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其待'它'...

最近,我家里正处于多事之秋
在很多人的想法里
如果家里发生了些不如意的事情
把问题给扛上肩上的
往往会是爸爸...或是大哥...
我的人生
却有别于常人
我肩膀所要扛起的责任
不像正求学的学生一样
他们所担心的只是成绩及格吗?
或是有钱去消闲吗?
身为幼子的我,
肩膀上所扛的
却是...
哥哥所欠下的债务...
家人的债务...
家里的纠纷问题...
哥哥与嫂嫂的问题...
姐姐的病情...
还有父母亲的健康...
我今年只有22岁而已
对于这一切切在我周遭所发生的问题
我已经觉的很皮惫了...
竟管如此,我还是不能有一分一毫的泄气
我常听我女朋友说
如果连我都泄气
还有谁可撑起这个家呢
我会继续撑下去
直到......
真的很其待'它'的到来...
也希望可以快点斜下这些责任
去一个真正属于我们俩的自由地方...

3 comments:

  1. 人生 这条路 难免会有弯曲难行的时候 但是 不要因此而停下你的脚步 就当作这是上天给你的考验
    我知道你眼前所面对的困难让你感到无助 疲惫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真正体会得到你的感受
    我知道你心身的疲惫并不是一个拥抱就能弥补得了
    但是 你不要害怕
    我相信 总有一天 你一定可以拥有幸福的未来
    我会紧紧地牵着你的手 不让你迷失方向 直到幸福的终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一路来的鼓励与陪伴
    除了说谢谢
    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还有
    我想告诉你
    我会用我一辈子的时间
    来呵护你
    疼爱你...

    ReplyDelete
  3. 不用被你活活的气死就很感谢你了~哈哈
    不过,这算不算是你许下的承诺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