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期待“它” 2

其实
他已经得到回报了...
这个回报
就是
他的傻婆...
她时常给于他很大的鼓励
还不断的...
支持他
陪伴他...
陪他一起
哭...
笑...
也陪他走过无数的泪海...
朋友们都觉得
以她的条件
不需要陪他一起吃苦
可他只是笑笑的回答说
我们的爱情
就好像旋转门一样
转到对了就不分
对于我们的缘分
她还有另一个说法
就是
我们俩的性格
就像齿轮的哲理
互补对方的不足与长短...
竟管我们都不是最好
可是我们都有共鸣
就是我们都找到最适合的...

2 comments:

  1. 我知道我也找到了我最适合的另一伴~
    他不是最好的,但,他却是最适合我的-傻佬!
    我希望自己能够永远跟他在一起~
    想在这说:“我爱你,傻佬。”

    ReplyDelete
  2.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

    一个愿和我牵手相伴到老的人,

    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关心我在意我的人,

    一个懂得包容体谅我的人,

    一个也许并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与我相亲相爱的人,

    一个我们相互都喜欢的人。



    P/s: 而那个人他正好出现了 .......^^

    ReplyDelete